close

想不到第一次寫部落格的動力竟然來自於被騙錢的憤怒!!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全職媽媽們最常做的事除了顧小孩做家事就是上網划划划

尤其是看到寶寶的東西***一不小心就會手划下單

就在十天前 Facebook上出現了Popreal母嬰親子童裝

真是可愛萌翻心想終於可以和寶寶一起穿親子裝...

於是下單了300多美金17件衣服(內心波濤洶湧 畢竟很少一次訂那麼多$ 還是用寶寶的爸信用卡刷的)

但也是因為金額不小, 我開始查了一下這間公司, 才發現2015-2017評價都很好, 但2018年開始一堆人收不到貨, 退貨拿不到錢

不到一小時我傳了三封郵件表示我要取消訂單(當時官網上寫著24小時內都可以免費全額退款,但這在我郵件給他後一天就不見了!!!真的不見了)

隔了三天才回我第一封郵件, 內容完全沒有任何要當我取消訂單的意思, 只表明要我等待, 我訂購的產品還在PROCESSING

我立馬回覆他, 我是要取消訂單, 但至此之後到現在我天天傳郵件沒半個人回我, 到FACEBOOK上留言永遠都收到他問我ORDER#, 回覆了ORDER#又沒有著落了

後來發現負評都被刪, 不斷的有受害者在上面留言, 這時候我才發現自己被騙慘了!!! 開始用FACEBOOK私訊一些受害者(那些他們來不及或者是已經放棄刪文的人)

最後大家都只能用信用卡公司DISPUTE, 才能收回自己的錢

我想說的是popreal.com這間公司真的是太惡質了!!騙了那麼多媽媽的錢,不斷開新的粉絲團

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媽媽們, 網路買東西時真的要小心阿!!!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被騙了!!!(虧我一直自認聰明0.0結果發生此事後寶寶的爸一直念...又是另一個story了)

ps. 因為人在國外訂購的, 所以不知道怎麼找消基會還是消保會投訴, 不然真是好想報警把這些惡質廠家抓走 嗚嗚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裝 網上購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咪亞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